慶云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請讓他好好地離開】
    【禮儀師與生死尊嚴】
    【現代人臨終關懷】
    【談論終生大事】
    【生前契約信託化】
    【通霄慶雲寺】
    【春天的生死學】
    從臨終到治喪工作安排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客戶見證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通路事業的契約透明化,一切依照契約,沒有繁鎖或多加的費用,先前已看過慶云通路事業廣告的相關簡介,再加上參與過很多場慶云公司辦理服務的告別式,覺得簡單不失莊嚴,於是我們就決定直接找「慶雲生前契約」來為我們服務。




客戶見證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吳太太
 見證內容 :慶雲生前契約公司禮儀師對於告別式的所有安排-包括流程的安排、時辰的規劃,一切都很細心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陳先生
 見證內容 : 禮儀師的敬業態度,不時關懷且注意我們的需求,有些時辰上需要注意的,也會適時的提醒,讓我們十分感恩
 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李小姐
 見證內容 :感謝禮儀師,在告別式中所有大小事因為有您的幫助,使得一切完善圓滿。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劉先生
 見證內容 :爸爸的告別式我們找了慶云通路做禮儀服務。在整個治喪過程中,慶云公司的禮儀團隊都很專業的提醒我們每個細節及該注意的事項,使整個告別式圓滿落幕。
 
 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